我們的產品
農業依賴於我們最寶貴的資源-地球
與大自然相互合作,保護環境,保護地球的自然資源
因為我們只有一個星球,它需要保護
肥料

客製化肥料和生物/植物製劑

在任何生長階段,作物都受到昆蟲、天氣、土壤條件、雜草和疾病的威脅,我們的客製化產品以精確的方式對抗這些挑戰,保護您的農地與作物。

ODM/OEM 優勢

肥料

面面對全球糧食危機和資源減少,我們要盡力維護地球的資源,以解決糧食短缺問題。而有機肥料對於世界糧食問題,是一個永續且有效率的解決方案。

佳果多肥料,專業生產高品質的複合有機肥料,有機礦物肥料和生物肥料。通過調節礦物含量,提高了作物的品質和土壤的條件。使農民擁有更豐盈的收穫。

客製化肥料和生物/植物製劑

ODM/OEM 優勢

ODM/OEM,從設計到生產都為您服務。依照不同的作物,地理條件和需求,提供不同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,給作物最合適的營養。

我們擁有團隊進行專業研發,生產,質量控制和測試,讓我們的產品質量更好,價格實惠,且交貨及時。

Did You Know?


沒有肥料提高土壤的生產力,我們將需要多出至少50%的農田,相當於全球森林積蓄量的近四分之一

TOP